兩岸交大合作設雲端教育平台

2012年11月26日 – 僑務電子報

台海兩岸5所交通大學日前宣布將合作提供第1個免費全球華文雲端教育平台,透過網路分享交通大學教學資源,嘉惠各地華人學生。

台海兩岸5所交通大學代表在慶祝南加州交通大學校友會成立70周年的活動中宣布此合作計畫,並簽署合作意向書,新竹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主任李威儀表示,合作計畫由新竹交通大學發起,獲得上海交大、北京交大、西南交大及西安交大各校熱烈響應,初期將由5校合作提供製作華文影音教學課程,3到5年後希望能獲企業界捐款贊助,使此教學平台成為華人圈中影響最廣的高等教育資源。

代表5校簽署合作意向書的除了新竹交通大學校長吳妍華之外,還有北京交大校長寧濱、西安交大副校長盧天健、西南交大常務副校長蔣葛夫及上海交大常務副校長蘇明。

交大5校代表也在會中報告各校現況,並鼓勵畢業校友有機會回校參觀。

轉載自僑務電子報:https://ocacnews.net/article/147269

Categories: news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