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1.5倍速快轉的通識課!

2015年6月12日

身為大學生的你,是否有以下的症狀?

  • 每個學期都跟演唱會一樣,守在電腦前搶通識課程卻搶不到 ノˋ皿ˊ)ノ~╩═╩
  • 系上專業課程跟海賊王集數一樣多結果衝堂(偉大航道還沒找到
  • 學校開的通識菜單看來看去都一樣,你不喜歡(所以我說醬汁呢?
  • 畢不了業 _(:з」∠)_

這些病症,ewant聽到了!!為您隆重端上「通識教育磨課師」

什麼是通識教育磨課師?

通識教育MOOCs是一個新型態的線上課程,你只需要透過校內選課系統選完課程(在學籍資料上會顯示),並在ewant註冊該門課程,就能正式用「學分身分」修習這個開放式課程。

當你完成課程中的作業與測驗,通過這個課程的成績標準,就可以獲得通識學分。

「傳統的通識課程」跟「通識教育磨課師」有什麼不同?

這個課程是不是只要報名完畢後,就可以爽爽躺著過?

想得美!想得美!想得美!(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當你完成校內選課系統與平台報名等階段具備學分身分後,除了要完成老師要求的線上測驗和討論區要求外,還有兩個額外的要求:

  1. 有一次的實體面授要到場(會點名)
  2. 有一次的實體期末考須出席(沒來就沒有期末考成績)

我沒有完成校內的報名程序,是否可以旁聽課程?

當然歡迎,只要您有ewant的帳號,即可在ewant報名加入本課程並觀看課程影音以及跟大家一起討論,但是修完後沒有學分。

如果你苦惱於搶不到通識課程、每次搶到都衝堂、因為通識課程畢不了業的學生,那你還等什麼!!快點報名吧!

當延畢成為事實,報名就是義務。

Categories: news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