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令營 在交大玩自走車、學程式設計

2016年5月23日 – 大紀元

【大紀元2016年05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賴月貴台灣新竹報導)交通大學「ewnat育網」與米喬科技合作,帶入在美國矽谷的中小學生所使用的教具,於今年暑假推出一系列營隊,玩自走車、學習程式設計,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孩子們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在此次營隊中,針對小學三年級以上的學生,設計了STEM教育營隊(分為入門與進階),利用米喬科技獨創的etoy自走車「BaBame」、在歐美盛行多年的「Snap Circuit電子積木」、讓孩子能發揮創意的「Makey Makey」,配合MIT(麻省理工學院)發展的「Scratch 」程式語言與能夠簡單寫自己的App的「Google App Inventor」等實用又有趣的教具,讓小朋友親自體驗動手做的樂趣與成就感。

除了STEM教育營隊之外,米喬科技創辦人林偉棻另外籌畫了兩個科技營,並特別引進了來自瑞典的利用吸管與塑膠片,就可以打造機器人與恐龍等造型的吸多必(Strawbees),配合小朋友的想像力玩創意。

其中在英文科技營隊,每天早上的吸多必課程是由外籍老師授課,鼓勵小朋友用簡單的英文相互討論,適合有簡單英語會話能力的小朋友;而在下午則讓小朋友調挍自走車。

在創意科技營中,則納入特別為小一到小四的小朋友設計的活動,讓中低年級的小朋友也可以用吸多必與電子積木一起動手做酷玩具,同並也教小朋友們用玩的方式學習scratch程式語言。

轉載自大紀元:https://www.epochtimes.com/b5/16/5/23/n7922818.htm

Categories: news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