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y] 2017年STEM夏令營:玩eToy學Sratch就在交大!!!

2017年5月22日

玩轉程式,創造大未來!

108 年台灣正式將程式設計納入課綱,家長們,準備好了嗎?

就讓 交大ewant X 緯育 wikidue 用台灣唯一根據【美國ISTE】&【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能力指標所發展的教案, 透過Mambo四軸飛行器,讓孩子玩中學,愛上程式學習!

報名網址:https://goo.gl/A37qKU

營隊資訊:http://www.wikidue.com/2017summercamp

【招生資訊】

  1. 招生對象:5年級 ~ 9年級 (以暑假後的年級為依據)
  2. 招生名額:每班限額20人
  3. 上課時間:每日上課時間:9:00-12:00 / 13:30-16:30,共4天。
  4. 上課地點:國立交通大學交映樓一樓大廳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5. 上課費用:
    學費(含全新教具) $11,900
    早鳥9折      $10,710
    團購85折     $10,115
    交大教職員子女8折 $  9,520
  • 課程費用包含全新飛行器乙台(市璂定價$4200)營養午餐和點心。
  • 早鳥優惠 – 6/15前報名享9折優惠。
  • 團報優惠 – 兩人(含)以上報名,個別享85折優惠(需於早鳥優惠6/15前報名才享有折扣),團報請單一學生填寫一張報名表, 並於報名處的Other選項備註與哪一位小朋友一起團報。
  • 交大教職員子女,請選擇【wikidue關係企業員工折扣】欄位。
  • 報名人數達開班標準時通知繳費!
  •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課程內容及任何異動之權利。

【簡介-交大ewant】

ewant育網平台是由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中心建製的MOOC平台,主要致力於推動教育資源的數位化。ewant 於2016年與緯育合作推廣課程,也了解到了解到緯育在為國中小學童STEM教育方面做的努力,因此開始了其合作舉辦寒暑假的STEM科技教育營隊,並延續至今。

【簡介-緯育wikidue】

緯育股份有限公司 (Wiedu) ,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企業集團之一的緯創資通(Wistron Corp.),與美國頂尖雲端技術教育平台堂科 (Campuscruiser Computing Corporation),攜手合作打造雲端數位的學習服務系統,結合雲端、行動和社群的創新服務模式。提供人才隨選、隨學、隨分享的學習經驗。

【參考資料】

營隊FB:https://www.facebook.com/etoyatnctu/

ewant育網:http://www.ewant.org/

【聯繫窗口】

報名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Annie (02)6612-6329 | annie_an_hsieh@wiedu.com

交通大學場地、教職員報名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李小姐分機56067 | yen.nctu@g2.nctu.edu.tw

Categories: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