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來臨,學生的學習樣貌已與過去大不同,如何幫助學生運用線上科技養成終身學習能力,已成為國內外的重要趨勢。

為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設置【高中自主學習專區】,挑選出適合高中職學生免費修課學習的精彩課程,課程包含課程學習目標、課程學習影音、參考資料及建議的學習進度,培養高中職生自律和自主學習的能力。

在這個專區建議的線上課程中,負責設計課程的大學教授提供完整的課程設計理念、課程學習目標、課程學習影音、參考資料、學習活動、及建議的學習進度,並會提供自主學習計畫書的參考範本。採用該課程進行自主學習的高中生,在向學校提出自主學習計畫時,可以直接採用該課程所提供的計畫書範本或在參考後根據個人所需進行修正。

想知道有哪些優質課程可以學習? 歡迎參考專區頁面: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highschoolsailpage.php?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