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第三波-「敬天格物-玉器的故事」4/19正式上線!

2019年4月22日

「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的第三門:「敬天格物,玉器的故事」開課啦!

提到故宮的玉器國寶,很多民眾第一印象會是「翠玉白菜」。

那麼就來考考大家,
請問有關「翠玉白菜」的說明,哪個敘述比較正確呢? 

A. 康熙皇帝執政期間外國使者贈與的禮品,象徵友誼如玉石堅固。
B. 乾隆皇帝征戰四方而得到的,因而獲得「十全老人」封號。
C. 光緒皇帝瑾妃的嫁妝,色澤象徵女子清白。  

知道答案嗎?
讓最接近國寶的專家,帶您一探究竟。 

開課時間:2019/04/19 ~ 2019/08/01
課程報名網址: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7&id=2059   

免費註冊,立即選課,絕不失策!

溫馨小提醒:[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已經來到第三門,前面兩門課程還沒上到怎麼辦? 
別擔心!所有課程都會開放報名至2019年8月1日,隨時歡迎各位加入,一同走近國寶 
貼心附上系列課程網址:http://www.ewant.org/local/ibmdata/coursespage.php?id=12

Categories: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