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企業教育及在職訓練課程

企業未來 10 年的競爭力,取決於它現在對員工的教育訓練與培養,尤其是它現在進行教育訓練的方式。

目前,美國企業的教育訓練只有不到一半是在實體教室內進行 !

自 ewant 平台創立至今,已有多家國內企業及臺商選用 ewant 平台課程培訓員工,也有企業管理及教育訓練顧問公司與 ewant 平台進行線上課程合作。另持續有新企業諮詢合作方式。

合作的企業包含台積電、環鴻科技、華孚科技、研華科技、神基科技、豐達科技、康師傅關係企業、臺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等。

本平台提供企業的線上課程種類多樣,包含: 統計品質管制、AI 人工智慧、資訊、智慧財產權法規、會計、廣告行銷等實用課程!

在 ewant 平台上企業教育訓練專班進行學習的員工中,高達 88% 表示希望公司繼續採用 MOOC 形式的線上課程做為內訓課程。


ewant 平台與企業簽約,進行線上教育及人才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