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在推動華文世界的開放教育運動上始終站在最前線,我們相信……

❝ 優質的教育資源不應該只是少數人的權利,而應該儘量讓更多的人能夠取得及使用。 ❞

2013年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of Higher Educational Resources for Openness, HERO研究中心 ) 建構「ewant 育網」大規模開放式課程 (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 ) 平台並積極推廣,至今已成為台灣最大及最主要的 MOOC 平台。

不只最多,更獨一無二

  • 全台灣最多精彩課程 (至2021年9月 ewant 育網平台已開課多達2900課次)
  • 全台灣最多簽約學校 (至2021年9月兩岸三地共與超過97所院校及機構合作簽約成為夥伴)
  • 唯一具有課程共享機制的平台設計 (目前與台灣全民學習平台彼此共享多達600門精彩課程)

在 ewant,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

無論年齡或背景,都可以依自己的學習步調,在 ewant 免費線上學習,不僅能培養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更能讓個人的生命更寬廣。

至2021年9月已有超過30萬人註冊 ewant 育網平台,其中大約有10%的學員能堅持學習到最後並通過課程評量,MOOC 讓學習產生無限可能,也造就許多線上學霸。

歡迎一起加入 ewant,為自己開啟新的篇章,充實自我,成為終身學習者。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資源開放研究中心《自籌款收入收支管理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