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食安風暴燒不停!e小編教你如何食得安心!

2017年3月21日

麵粉要怎麼貯藏呢? 吃泡麵是不是會變木乃伊呢? 近年來,大家對食品議題產生很多疑慮,到底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吃了會怎麼樣?
民以食為天,但對於近年來一再發生的食安風暴,該如何讓消費者建立食品安全的知識以自保和防患是重要的課題。因此,e小編特別精選以下課程,提供學員對於食品安全的瞭解,建立正確的食安觀念。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與臺北醫學大學跨校合作「食得放心、食在安心」課程,針對微生物、食品製成、環境污染、天然毒素及食品法規、風險評估提供專業的知識,以多元角度的食品概念,讓大家更瞭解自己把什麼吃下肚!!

本課程針對食品安全的問題由原料、加工製造、包裝、運輸、貯藏、販售、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面及品評消費者教育面,透過數十八位食品學界、產業界及政府機關的專業人員的授課提供食消費者正確的食品安全知識,以提升全民的食品安全的認知,才能食在安心。

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猶如人生大宅門,【現代柯南之食安大宅門】課程二大特色一次滿足學員對於知識與檢驗的好奇心,包含 (1) 從基礎概念到生活應用及(2)知識解說外加實驗室檢驗操作實景。從生活實例中正確學習健康風險評估,面對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食品安全問題。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