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煉石的考驗─TOC系列課程四煉石

2018年6月14日

TOC四煉石的考驗,來自於遠古時期天上殞落的四顆神祕力量的寶石。

根據傳說,能夠通過這四煉石考驗的領導者,

將能夠獲得這神秘的力量,能察覺關鍵問題,並衝破停滯不前的局勢。

-智者大師-

在全球激烈競爭的環境和企業相互削價的時代下,如何有效管理並創造企業最高價值已是決定公司的關鍵課題。
以色列管理大師高德拉特博士所發展出的一套制約管理(Theory of Constrains, TOC )思維與方法,告訴管理者如何找出對的事並做出對的決策,以提高公司整體的績效。

2018年ewant育網推出TOC系列課程四煉石,本次課程試煉將納入TOC管理思維及方法、TOC供應鏈與分銷管理、TOC生產管理、TOC專案管理四項考驗,從入門與應用的試煉內容,除了以TOC的角度切入管理,更加入應用實例,讓您能在學習過程中修煉TOC基本觀念與進階應用技能。

李榮貴老師本次特別開放實體班,帶領煉石考驗者進行四種TOC模擬遊戲,並提供珍貴遊戲教材手冊。機會難得,讓制約理論大師李榮貴老師,帶您一同領會制約理論強大的力量吧!! 

課程特色:
*線上課程(33小時)包括影音教材/測驗/線上修課通過證書。
*實體課程(12小時)包括四種模擬遊戲實作及遊戲教材手冊/實體課程證書,

名額有限,請及早預約報名。
*實體課程日期:2018年8月25、26日 上午9:00~下午4:00(午休一小時)。

收費方式:
報名一門課$3,000;二門課優惠$5,500;三門課優惠$7,000;四門課費用8000元。四門課+實體課12hrs費用10000元。
*交大校內教職員生與校友85折優惠(須提供證明文件)。
*開課前全民早鳥價8折優惠(即日起至2018年5月29日止)。(優惠僅能擇一適用) 

教師簡介:
本課程授課教師為李榮貴博士,目前是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教授。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博士,曾在美商公司任職多年,並為TOCICO國際認證協會創始會員,TOCICO國際認證組織認證的TOC專家,Goldratt School大中華地區TOC講師,是第一位將TOC知識引進台灣的學者,具有豐富的TOC業界輔導與授課經驗。 

開課時間:
四門課同步於2018年5月29日~7月31日開課,本系列課程即日起至2018年7月13日接受報名,到期後不再受理。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HtsPAGsWjOcac033

課程連結:【第一煉石-TOC管理思維及方法】https://goo.gl/NjbECJ【第二煉石-TOC供應鏈與分銷管理】https://goo.gl/fBejFA【第三煉石-TOC生產管理】https://goo.gl/dsN9M4第四煉石- TOC關鍵鏈專案管理方法https://goo.gl/mAH1RC 

課程諮詢:【電話】03-5712121 #56066【email】shirleywang@g2.nctu.edu.tw

企業包班:本系列課程歡迎企業包班!如有需求請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Categories: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