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科學家的養成】資料探勘與R語言(2018三期進階實作課程)

2018年6月14日

【課程介紹】

資料科學家是現今最熱門的行業,而R語言是資料科學家必學的基本工具之一。R語言,是一個免費、開放原始碼的軟體,並且容易上手。透過R語言可以進行資料探勘,透過資料視覺化、統計分析與機器學習等手法讓資料發揮最大的用途。資料探勘在於許多產業中都非常重要,在最近被廣泛討論的零售4.0與工業4.0的範疇中,更是不可或缺。典型的例子包括精準行銷、消費者行為分析、金融預測、機台參數調校、預測性維修、製程良率提升、週期時間估算等。手中掌握資料,還需學習如何將資料轉為資訊,進而成為能協助企業進行績效改善的知識。 本課程以資料探勘為主軸,除了介紹資料處理與分析的基本手法外,也設計多個範例,逐步使用R語言實作結果;讓學員能夠跟隨老師解說,循序漸進地學習資料探勘的各項手法。課程中適時融入產業實例,讓學員於學習之餘,能快速地將上課範例進行客製化,並將課程知識應用於工作領域的資料分析。

【課程目標】

1. 擁抱數據、分析數據、進而駕馭數據

2. 瞭解多變量分析與統計學習的應用

3. 瞭解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應用

【課程特色】

6小時線上知識學習 、每期12小時線下實作練習,從知識學習到技能實作。

課程同時提供虛實整合之服務(online to offline),從線上知識學習至線下技能實作,滿足從R語言的學習者、生手到老手之學習需求,讓學習者透過R這項工具,能解決自身行業所遇到的困難,進而達成改善企業營運績效的最終目的。

【各期實體班上課時間】

*好評不斷,我們延後今年的上課時間,從7月底開始陸續開課!

第一期主題:統計分析、分群關聯(上課日期:7 / 28 ~ 7 / 29) 9:00~16:30 (午休1.5小時)

第二期主題:分類模型、迴歸模型(上課日期:9 / 29 ~ 9 / 30) 9:00~16:30 (午休1.5小時)

第三期主題:機器學習、統計學習(上課日期:11 / 24 ~ 11 / 25) 9:00~16:30 (午休1.5小時)

【適合對象】

1. 修過統計學、資料庫尤佳。沒有基礎的同學,也沒有關係,建議可以先去修「IBM大數據大學 (https://goo.gl/CJZQKl)」,將瞭解R的基本語法。

2. 想成為資料科學家。

3. 對相關主題有興趣。

【課程費用】

線上課程6小時:1000元 (課程網址: https://goo.gl/6n5sfo)

各期實體課程12小時:6000元

【單堂課校友/教職員生優惠】原價95折,$5700 ,贈送線上課(價值$1000) (須檢附身分證明文件)
【任兩期一次買】原價打95折,共11400元 (原價省600,贈送價值$1000線上課),優惠期間即日起至9月21日。
【三期一次買】原價打9折,共16200元 (原價省1800,贈送價值$1000線上課),優惠期間即日起至7月20日。

付費專屬:

1. 線上課無限次觀看影音、教材下載、線上提問

2. 線上課達通過標準可下載線上證書

3. 實體課直接與老師面對面互動,老師手把手帶您實作

4. 實體課完整參與可獲得實體證書

* 實體班即將額滿,請把握報名機會!!!

【報名方式】請由此網址報名:https://goo.gl/forms/at60DsYSYAwqHJND2

當您填畢表單後,承辦人於在兩天內將匯款資訊透過信件方式向報名者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需在收到通知三天內進行匯款。

【影音試看】

✓預告片:https://goo.gl/E8XKFD

✓試看影片:https://youtu.be/sHPUaSzN8Hs

【課程諮詢】

王小姐 shirleywang@g2.nctu.edu.tw;03-5712121#56066

Categories: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