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老師聊物聊,帶你取得物流運籌人才-物流管理證照

2018年10月26日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 × 國立交通大學

預備未來/已經從事的物流業者、跟物流相關的資訊業者、從事金流的金融服務業者、從事貿易批發零售服務業者、任職於政府部門關稅總局及各關區者。此課程不僅帶您瞭解物流的流通過程,Allen老師也會帶著你過關斬將、一步步獲得物流運籌人才-物流管理證照

課程日期:2018.11.01 ~ 2018.12.31
報名網址:http://goo.gl/26m4Lx
課程費用:3000元(前2週免費,後5週付費才能觀看,費用包括證照考試大補帖、證照考試報名費、證照考試用書《物流運籌管理,第四版,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編著,前程文化》!

相信大家早已習慣各式賣場、網購或是行動電商所帶來生活的便利,然而這便利背後須仰賴堅實的物流運作為後盾;可以說沒有可靠的物流,不會有成功的銷售。三十多年前現代化通路的發展,引發多樣少量的到店配送需求,配送週期從一週一配、隔日配達到一天二配的多頻次配送;千禧年後宅配的興起,更讓電子商務有了加速引擎,滿足宅經濟的需求。現今更隨著智慧手機普及,行動商務的隨看、隨買、隨地的隨送服務,更讓物流因應隨經濟的發展邁向一個更高要求的層次。

回顧歷史並展望未來,物流仍將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本課程主要就對物流感興趣者,藉由深入淺出的說明以建立起對物流系統的基礎瞭解,期待讓學員可善用物流以提升自身就業力及企業競爭力。

您準備好進一步探索物流的世界了沒?

Categories: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