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我不願再放粽~也不願跨校通識學分溜走~

2020年6月9日

端午節將近,熱鬧地賽龍舟、美味粽子吃到飽還有可以開心出去玩的連假,是不是令人相當期待呢?(但別忘記防疫新生活哦!)

不論是工作或是學業所累積的壓力,把握這次機會好好放鬆一下吧!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除了跟朋友們同樂之外,記得也要回家與家人團聚一起分享端午的樂趣哦!

尤其,若你身邊有大學生或是高三畢業已經上榜知道要去哪間大學的親朋好友,
歡迎向他們大力推薦「SOS!暑期線上學院 Summer Online School」~暑假全線上的跨校通識學分班哦!


【當期活動】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

# 線上跨校通識課,今夏防疫的最佳選擇!
# 跨校通識/校內學分認抵/遠距線上學習
# 7、8兩個月,讓你/妳走在別人最前面!

官網專區: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5

「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是由國立交通大學主辦,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負責執行。

提供遠距同步與非同步的跨校線上通識學分課程,方便同學們利用暑假選修、規劃學程。

目前已經有 【42 間】學校是我們的合作夥伴,這42間學校的學生都可以選修哦!

請參考各校認抵資訊: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115

【我要報名!】報名選課及繳費,請前往→ https://ewantsos.nctu.edu.tw

  • 報名時間:2020年04月27日(一)至06月15日(一)23:59。
  • 招生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士班學生、準大一新生(高三畢業生)。
  • 詳細資訊與流程請參考:修課說明與時程選課各校認抵資訊
  • 上課地點:全線上,無面授~(於本平臺進行學習)。
  • 上限選2門(4學分)。
  • 學分費用:1學分 750元、2學分 1500元。
  • 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條件者,全額免費!

歡迎有需要的大學生或準大一新生來選用哦!


【推薦課程好課持續登場

本期推薦:食品營養、星球資源、人工智慧、創業成本等課程。

食在享壽:輕鬆學營養(2020夏季班)

課程報名日期:2020/06/08 ~ 2020/08/09

授課學校:臺北醫學大學

授課教師:臺北醫學大學MOOCs

課程簡介:此課程主要是想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ㄧ般大眾都能瞭解營養保健的重要課程,主題分別有:
「營養與代謝」、「生命期營養」、「疾病與營養」、「哺乳的好處」、「膳食營養評估」、「現代人的健康危機及因應」、「健康食品」等,內容從人一出生到老年的營養需求以及疾病與營養的關係開始,並對特定族群,如哺餵母乳的媽媽,說明營養的重要,並讓一般大眾瞭解如何解決現代人常遇到的健康危害等議題。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2514


星球的水與資源永續利用

課程報名日期:2020/06/08 ~ 2020/08/31

授課學校:慈濟大學

授課教師:邱奕儒

課程簡介:物質與水是地球眾生生存發展不可或缺。土壤將地殼轉換為動植物所需的礦物質與食物。為此我們將學習土壤保育、糧食議題,及資源再利用。同時,讓物質能發揮作用的「水」亦是重要議題,我們學習如何面對都市與農村的水資源設計、自家的雨水及中水再利用,並瞭解整體的星球的海洋。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2739


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2020夏季班)

課程報名日期:2020/06/15 ~ 2020/08/17

授課學校:東海大學

授課教師:楊朝棟

課程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從零開始學習關於 AI 的所需知識,帶領學員從數據的收集,數據的整理,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認識與理解,到最後能夠自己針對議題設計出解決問題的 AI 人工智慧方案,以此課程設計期望訓練出能力與知識全面的 AI 人才。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0&id=2893


創業的成本分析

課程報名日期:2020/06/15 ~ 2020/08/14

授課學校:大葉大學

授課教師:鄭孟玉、丁后儀、胡家紋

課程簡介:新創事業平均存活期間十分短暫,其失敗原因可以歸類以下三大類原因:選題、團隊、與財務管理。
如何得知市場真正需求是事業得以存續的主要原因。另外,財務管理也是企業存續的一項重要決定因素,當新創公司在人力、資金等資源吃緊的階段時,而許多創業者沒有財務概念,所以對財務控管也不會有任何注意,因此容易造成資金短絀而引發財務危機,進而面臨倒閉現象。

上述因素都是新創事業想存續必須考慮的事,但政府在積極鼓勵創業下,並未提供這些先備知識給有意創業的民眾。因此規劃本課程以彌補這一塊缺漏,讓曾經創業失敗的民眾、有意進行創業的民眾與未來想創業的大學生參考使用。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5&id=2901


希望大家在學習的路上,能夠選擇ewant育網陪伴您們,在開放教育、線上學習的路上,有您、有我smiley更多精彩課程請至ewant育網平台瀏覽!

More Info→https://www.ewant.org/

歡迎大家追蹤ewant育網的官方Telegram帳號!任何消息不遺漏~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