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線上學習,暑期防疫新選擇!好課持續推薦!

2020年7月16日

炎炎夏日,看著外頭艷陽高照,是不是很想就待在家吹冷氣避暑呢?

趁著暑假空閒時間較多,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在玩樂之餘也透過線上學習充實自己吧!

ewant 平台持續提供多種類別的優質課程,歡迎您一同加入線上學習的行列!


【推薦課程好課持續登場

本期推薦:創意思考、館長書房菜、邊際思考、理性決策等課程。

【NCTU x FutureLearn】Using Creative Problem Solving (英文授課)

課程報名日期:即日起 ~ 2021/05/24

授課學校:國立交通大學

授課教師:林士平 教授

課程簡介:

Learn how to solve everyday problems using creativity with this online course about hands-on Creative Problem Solving. You’ll learn through doing. You’ll be encouraged to have fun with discussions and assignments. We’ll look at how you can apply creative problem-solving skills in multiple contexts – whether at home, work, or in social situations.

課程連結:https://www.futurelearn.com/courses/creative-problem-solving/4


館長書房菜-知識來款待(2020秋季班)

課程報名日期:2020/07/08 ~ 2020/12/31

授課學校: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授課教師: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課程簡介: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和你想的不一樣,主動出擊製作「館長書房菜─以知識來款待」影音。

本課程由劉仲成館長為您親自進行好書導讀,以瞭解該書的精華及對人生啟發,想知道閱書無數的館長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書是什麼嗎? 快來報名吧!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9&id=2896


經濟學不難-邊際思考真簡單(2020夏季班) 

課程報名日期:2020/07/10 ~ 2020/12/20

授課學校:國立宜蘭大學

授課教師:林雲雀

課程簡介:

本門課程由簡單的函式和圖形入門,從最基本的經濟學概念中的邊際思考帶入,介紹與消費者相關的基礎觀念和許多重要的圖形,應用於消費者的決策模式。 為經濟學不難系列課程的第一門課程。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0&id=2974


經濟學不難-理性決策真簡單(2020夏季班)

課程報名日期:2020/07/25 ~ 2020/12/10

授課學校:國立宜蘭大學

授課教師:林雲雀

課程簡介:

如果你是生產者,需要考量成本、產量、利潤等事項,例如:

(1)當每1元花在機器上所生產的產量,高於花在聘請員工所生產的產量,你要多購置機器,少聘用一些員工嗎?

(2)公司賠錢了,你決定要歇業嗎?

(3)當競爭對手推出折扣優惠,吸引客人購買,你是否也要跟進,推出折扣優惠呢?有優勢策略的存在嗎?

本課程為經濟學系列:一點就上手系列課程的第二門基礎課程,由簡單的函式和圖形入門,將邊際思考的模式帶入,介紹與生產者相關的基礎觀念和許多重要的圖形,應用於生產者的決策模式。

課程連結:https://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10&id=2973


希望大家在學習的路上,能夠選擇ewant育網陪伴您們,在開放教育、線上學習的路上,有您、有我smiley更多精彩課程請至ewant育網平台瀏覽!

More Info→https://www.ewant.org/

歡迎大家追蹤ewant育網的官方Telegram帳號!任何消息不遺漏~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