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來談談】ewant & TaiwanLIFE課程認證考試介紹

2015年12月17日

2014年10月,交通大學ewant平臺與空中大學Taiwan LIFE平臺舉辦的「第一次全國MOOC課程認證考試記者會」,宣布成為臺灣第一個提供實體認證考試的MOOCs平臺,不僅徹底解決MOOCs課程網上測驗公信力不足的問題,更是深化開放教育的開始。

2014年11月,ewant與Taiwan LIFE平臺在全臺的13個考試據點舉辦第一次實體認證考試,考生需經身份驗證才能應考,通過考試者將獲得印有照片、證書驗證網址,並蓋有鋼印的MOOC課程認證考試通過證書,未來還有機會採計為空大正式學分,並納入終身學分銀行及取得終身學習學位。ewant與Taiwan LIFE平臺每年舉行3-5次的課程認證考試,無論學習者是在ewant平臺或Taiwan LIFE平臺選修課程,都有機會在線上學習之後,報名課程認證考試驗證自我學習成效。

ewant與Taiwan LIFE課程認證考試至今已舉辦4次,共有國立交通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陽明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北京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海內外36門MOOC課程參與考試,一年來共聚集537位考生報名參與考試,考生年齡橫跨18歲至70歲,包含大學生、研究生、一般上班族、高中教師、家庭主婦、退休教師…等,足見MOOC課程在終身學習的影響力。

ewant平臺網羅超過五十所大專校院名師,每年推出近百門免費課程,我們有各大名校開設的專業課程提升你的戰鬥力,也有各種通識涵養課程陶冶你的心靈,無論你是學生、上班族或銀髮族,歡迎免費註冊ewant育網平臺體驗新一代的學習方式,也歡迎報名ewant與Taiwan LIFE課程認證考試驗證你的實力。

Categories: e起來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