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有好的人脈才是成功的關鍵,維持人際關係你必修的5門課!

2017年11月3日

做人是複雜的科學,無數科學研究的主題是人際關係,「組織行為學」是基於科學研究的結果在組織裡做人的學問。希望幫助閱讀者瞭解、分析、應用,能夠成為「人際高手」,做一個快樂的上班族。

社會心理學是一門探究人的認知、情意和行為如何受到周遭人群和社會影響的一門學問,社會心理學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更加認識人群。

從歷史背景出發,以楚漢相爭─劉邦與項羽為主題,探討兩位時代英雄與其團隊的領導力管理能力,帶入現代職場生活領導學,促進同學瞭解職場競爭所具備的領導特質條件與能力。

天下雜誌曾對高中生與大學生做調查,結果顯示37%的高中生與大學生缺乏自信,加上臺灣生育率降低,兄弟姊妹之間的互動與磨合減少,導致新一代年輕人多以自我為中心,人際關係不佳。本課程希望藉由幸福快樂學、幫助大家建立人生典範及和諧快樂人際關係。

本課程包括「五堂課讓你面試必上」、「職場適應力五術指導」兩個單元,每個單元將由五個小單元所組成,每個小單元提供一段30~60分鐘的視頻影片。本課程無須進行測驗,亦不用繳交作業。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