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2D動畫養成系列,下一個動畫達人就是你!

2017年12月26日

本微學程適合修習本系列課程之學者包括:動畫創作單位與個人、擔任動畫公司企劃部門相關工作者、對動畫導演工作有興趣的各界人士 、從事動畫教學相關職人士。 

課程內容

本微學程共包含四門課程:

第一階段:「2D動畫製作」,此課程為2D動畫之基礎課程,課程之主要目標是培育2D動畫基礎人才。預期學習成果,讓對於動畫有興趣的學習者,可以透過此課程建立對動畫專業正確的觀念,並在2D動畫領域打下良好的基礎。

第二階段:「動畫短片製作寶典」,此課程為2D動畫之進階課程,課程之主要目標是培育2D動畫進階人才。預期學習成果,此課程特別強調「動畫專業」之技術教授,包含動畫專業製作流程、故事創意分析、創作技術示範、動畫理論與實務的整合等內容,讓學習者可以用動畫業界之流程學習進階之技術。

第三階段:「分鏡設計祕笈」,此課程針對時下國內動畫業最欠缺之項目-「分鏡腳本師」之人才培育為目標。預期學習成果,課程內容以實際案例講解,從基礎概念到實務分鏡,一步一步學習完整的分鏡技術,希望能為國內動畫業培養分鏡腳本設計人才。

第四階段:「動畫短片導演概論」,培育新一代動畫導演人才,課程主要目的是培養學生的導演構思,學習導演工作步驟與方法,幫助學生瞭解動畫的結構。預期學習成果,此課程中,對導演一職之定義,以老師本身針對歐美日等重要動畫大國之導演方式所作之研究,提出新觀念,以利國內動畫業或教育界在創作或教學上,給予明確之方向與專業技術建議引導,希望能建立一套我國動畫界導演之標準作業流程,提升國內動畫創作質量,以及培育新一代導演人才。

每門課程修畢可於平臺申請「修課通過證明書」,四個階段皆修畢即可取得「微學程修課通過證明」,通過標準會與課程一併公佈。

●課程網址:http://www.ewant.org/local/ibmdata/coursespage.php?id=2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