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用AR實現你的寶可夢!VR/AR虛擬創作夢工場,學程證書免費拿!

2018年6月14日

2016 年被稱作「虛擬實境元年」,而提到虛擬實境,很多民眾會認為是存在電影中的情節。然而,在教學現場、場景導覽、醫療手術、建築工程甚至是2016年推出的遊戲POKEMON,都已經可以看到虛擬創作的技術,圍繞在我們的生活中。虛擬創作酷炫的效果讓民眾趨之若鶩,卻也認為高不可攀。為了讓您好上手,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政治大學合作,開發「VR/AR虛擬創作夢工廠」系列課程,帶領您一步步用輕鬆的方式,瞭解虛擬創作的奧祕。

===============================================================

常見問答集

1. 我修習此微學程需要具備基礎嗎?
答:本微學程設計深入淺出,強調基本觀念的介紹與應用,只要您對於課程內容有興趣,皆可選修。

2. 此微學程中的課程有強制的學習順序嗎?
答:在此學程中,共包含五門相關課程。若您完全沒有學習過相關知識,建議您依照學程的學習地圖依序選修課程。若您已具備相關基礎,則可依照個人興趣或工作場合之所需,選修適當的課程。

3. 我可以只修習其中一門課程嗎?
答:可以,請直接在上方課程清單直接點選有興趣的課程註冊。

4. 我修習完此微學程是否將獲得相關證書?
答:是。每門課程及格者,可獲得「修課通過證明」。每階段課程皆修畢並滿足「微學程通過標準」者,可向ewant申請微學程證書。

5. 取得此微學程證書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答:請參見「微學程通過標準」。

6. 我取得的微學程證書是否可作為學分抵免之用?
答:本微學程證書僅代表您完成此微學程之學習通過證明,並不具任何學分效力性。是否可作為學分抵免之用,須洽詢各校相關單位。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