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秋冬重點課程報你知

2018年10月12日

又到了臺灣一年中最舒服的溫度、濕度、秋高氣爽的季節!
在這樣一個秋季近冬季,又有哪些課程可以宅在家學習呢?

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

課程日期:2018.11.01 ~ 2018.12.3
報名網址:http://goo.gl/26m4Lx
課程費用:3000元(前2週免費,後5週付費才能觀看,費用包括證照考試大補帖、證照考試報名費、證照考試用書《物流運籌管理,第四版,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編著,前程文化》!

您每天的消費,不管是從各式賣場、網購或是行動電商而來,背後都有著堅實的物流運作為後盾;可以說沒有可靠的物流,不會有成功的銷售。隨著智慧手機普及,行動商務的隨看、隨買、隨地的隨送服務,更讓物流因應隨經濟的發展邁向一個更高要求的層次。

此課程影音內容為陳志騰老師獨家將累積10年授課與實務經驗,整理與濃縮物流證照考試必考教材的精華,透過專屬錄製與剪輯之影音課程,僅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推出,獨家開課、機會難得。

帶您掌握考點、瞭解脈絡,確實理解證照考試的核心觀念與常考觀念!

品牌策略:以文化創新來源

課程日期:2018/09/24 ~ 2018/11/05
報名網址:https://goo.gl/aw6srU

「創新」一直以來是經濟成長的動力。在過去幾時年中,人們越來越關注如何發展創新的社會文化模式。本課程的設計採用跨學科方法,將藝術、文化、消費、市場行銷、經濟學、社會學、人類學等思想融入建立品牌資產,並提供一個框架,帶領學習者了解品牌如何參與文化創新,為社會福利做出貢獻同時保持可持續的商業模式。

失智症預防與照護

課程日期:2018/09/24 ~ 2018/11/05
報名網址:https://goo.gl/WbrzC7

先從對失智症基礎的認識談起,進而討論到失智症患者日常生活中所有可能遇到問題的面向,包括失智症的行為面、飲食面、運動面、法律面、志工的協助等,對處理失智症患者的問題能有全面的瞭解與幫助。是一門探究人的認知、情意和行為如何受到周遭人群和社會影響的一門學問,社會心理學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更加認識人群。

成為藝術家,你準備好了嗎?—藝術家指南

課程日期:2018/09/24 ~ 2018/11/19
報名網址:https://goo.gl/jjdGf3

越來越多人想從事與設計、創意相關的工作!但是如何準備人生每一場面試的作品集呢?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您是否能藉由認識藝術行政的範疇,從策劃展覽的廣泛經驗覓得職場「生存技能」呢?

這門課程將透過全職藝術家與藝術相關工作者的經驗分享,一起探討相關科系同學必須審慎思考的課題!

用英文看世界(2018秋季班)

課程日期:2018/10/22 ~ 2018/11/26
報名網址:https://goo.gl/XjzY4H

僅管學了這麼久的英文,閱讀英文新聞時還是覺得很艱深,總是看沒幾句就很想要放棄,本課程教你如何看得懂、聽得懂英文新聞,透過英文萬花筒來窺探世界。課程內容結合近期發生之國際新聞事件為課程範例,讓學員能在學習英語文的同時能跟上世界潮流,拓廣其視野並能以身為地球村之一員對世界發生之事有所關心。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