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報】教師節快樂!諸多好課等您註冊!

2019年9月27日

ewant 全體人員由衷感謝所有在ewant平台上,認真、用心、不辭辛勞開課的老師們與學校,因為您們,ewant才可以在開放教育的路上走穩。
也感謝所有使用ewant平台修課的各位,因為您們,老師們奮力經營的課程能更加閃耀。

愛的話要及時說出口,感謝的話也是哦😊

記得和身邊的老師們說聲:教師節快樂!

推薦課程‧好課持續陸續登場!

行銷策略(2019秋季班)

課程日期:2019/09/20 ~ 2020/01/10

授課教師:國立成功大學 蔡惠婷

課程簡介:行銷就是將產品與消費者連結起來的橋樑,讓產品能以最棒的一面,順利的吸引喜愛它的消費者。上完這門課,你將可以: 1. 懂得各種「行銷理論」,將五力分析、BCG矩陣、行銷黃金方程式等分析工具,瞭然於心,並以此規劃出產品的銷售策略。 2. 瞭解許多期刊論文中,提到的各種「消費心理學」。 3. 認識在網際網路的洪流下,各種「網路平臺」的行銷手法以及模式,讓你在這樣的浪潮下仍然屹立不搖!

 整體而言,「行銷策略」將要用最簡單,也最有趣的方式,搭配實例的講解與介紹,帶領你認識行銷的大小事,讓你面對每項產品的變化時,都能做出有效的應對,不再措手不及!

課程連結: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5&id=2459

超級英雄的物理學—從動漫畫及科幻電影學物理(2019秋季班)

課程日期:2019/09/23 ~ 2019/12/31

授課教師:中原大學 許經夌、施奇廷

課程簡介:本課程利用動漫畫及科幻電影等大眾娛樂作品,激發學習者對物理的學習興趣,除了扭轉一般人常有的「物理是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達到科學普及的目的之外,也鼓勵學習者以科學精神及方法看待世間的事物。

在每個單元的開始,我們將從動漫畫及科幻電影內容中好玩的議題出發,以物理的角度來解析該故事中的科學問題,帶領大家一起思考,體會其中令人深思或莞爾的部分,以瞭解物理的趣味及美妙。

課程連結: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7&id=2348

翻轉學習力:省力讀書有門道(2019第一期)

課程日期:2019/09/30 ~ 2019/10/25

授課教師:國立交通大學 陳鏗任、谷暮.哈就、黃緒文

課程簡介:

歡迎 8 ~ 15 歲的大朋友小朋友加入課程,也歡迎爸爸媽媽陪伴您的孩子,打破對傳統學習的既定印象,重新塑造自己的大腦!

這門課程透過三位風趣的老師接力分享,短短三週,一看秒懂!你將打開大腦潛能,看見讀書學習的技能樹。從此達人才知道的讀書方法不再是祕密!快來加入我們,一同開動吧!

課程連結: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4&id=2316

最後,歡迎大家追蹤ewant育網的官方Line帳號!任何消息不遺漏~

=================================================================

=================================================================

ewant 育網:www.ewant.org

ewa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want.org

ewant Telegram:https://t.me/ewantmoocs

ewa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wantlai/

ewant weibo:http://weibo.com/u/3831735254

ewant Line:@oxp0846w/https://line.me/R/ti/p/%40oxp0846w

Categories: e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