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交大促學習 共推線上教育平台

2013年10月19日 – 大學報

【記者張瑀晴綜合報導】交通大學日前首開先例,與中國大陸北京、上海、西安、西南交通大學共同成立「育網開放教育平台」,10日起開放線上註冊。

 育網教育平台主任李威儀說:「近年來這種網路免費公開課程逐漸風行,交大首度與中國學校合作成立育網教育平台,使用者瞄準全球華人的族群。」交大傳播與科技系學生鄭青青表示,學校雖有這類資源,但鮮少人知道。

 育網教育平台設計期中、期末考及作業,希望協助學生自主學習,以評量督促學生學習。課程強調實用性,避開艱深概念的推導,以基本概念適應學生各種程度需求。副主任李大偉表示,非同步的討論區可以發表意見、參與討論,是一般題庫無法提供的。…

閱讀全文

請按此:https://uonlineblog.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3870.html

Categories: newsreports